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39

樱花大战I+V全图片获得方法(全事件)

http://www.a9vg.com/html/guide/2520.html

此攻略部分是由本人纪录 部分出自其他攻略 = =b 方便收集图片……另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且此攻略是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所以无论是取得条件错误还是日文错误都请原谅 m(_ _)m

注:黑字部分的入手条件是自动入手 其实可以无视掉的……红字部分是有特殊入手条件的图片

サクラ大戦V~さらば愛しき人よ~

杰米尼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本当に心細かったんだよ…第一话自动入手恥ずかしいなぁ、もう…第一话LIPS成功后ボクだって、役に立つんだよ!第一话自动入手お姉ちゃんと蘭丸と。第六话自动入手油断したね、お姉ちゃん。第六话自动入手師匠とのお別れ…第六话自动入手新次郎もまだまだだよね第六话自动入手お尻、見られちゃった…第六话自动入手師匠との思いで。第六话自动入手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お姉ちゃんとお話できて、楽しかったよ。第六话自动入手ここであったが百年目!第六话自动入手罪を憎んで、人を憎まず第六话自动入手一躍、大スター!なんちってーっ!!第六话自动入手お姉ちゃんとはいつでも会えるから!第六话自动入手グッモーニーンッ!!第七话只邀请杰米尼约会だって、乙女なんだもん第七话和杰米尼约会照れちゃうよ、ボクだって…第七话和杰米尼约会思いっきり泣いちゃった…第七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杰米尼的公寓

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39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新次郎との出会いは呙??第七话选择杰米尼或拉齐特作为最终女主角とっ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んだよ…第七话选择杰米尼作最终女主角ボクもトキトキだったんだから。最终话选择杰米尼作最终女主角この晚のことは…最终话选择杰米尼作最终女主角ボク一生忘れないよ…最终话选择杰米尼作最终女主角女の子に体重を聞くのは、マナー違反!!第二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舞台里ラリー、ヌカ漬けもおいしんだよ。第二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和杰米尼同行到ハーレム盛り上がってるかーいっ!!第二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舞台里こっちのみーずは、あ~まいぞ。第三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中央公园
第四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トホホ…こんなこともあったね。第四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五番街落ち込んだりしたけど…今は平気。第六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新次郎的公寓へへへん!これでボクもレディだね。第七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在ミッドタウン同行到イペント

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40

拉齐特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MAY.1928 出会いと始まり第一话二周目以上 自动入手MAY.1928 敗北を知る時第一话自动入手MAY.1928 まっすぐな思い第一话自动入手MAY.1928 少年から男へ第一话自动入手MAY.1928 意志を伝えて第一话自动入手NODATA 欧洲星組第五话自动入手JAN.1927 帝都での思いで第五话自动入手DEC.1928 冷たい手第七话只邀请拉齐特约会DEC.1928 初めての看病第七话和拉齐特约会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DEC.1928 してあげたこと第七话和拉齐特约会DEC.1928 無力な自分第七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客席DEC.1928 支えになりたい最七话选择拉齐特作最终女主角DEC.1928 私の役目最终话选择拉齐特作最终女主角DEC.1928 思い届けて……最终话选择拉齐特作最终女主角DEC.1928 あこがれの助手席最终话选择拉齐特作最终女主角DEC.1928 身をまかせ……最终话选择拉齐特作最终女主角JAN.1929 永遠の夜最终话选择拉齐特作最终女主角JUN.1928 初めての体験第二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和拉齐特同行去ハーレム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JUL.1928 フリーズ第三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华击团设施AUG.1928 手当て第四话第二个行动时间到图书馆(二周目以上)SEP.1928 甘く危険なワナ第五话第一个行动时间到利卡的家OCT.1928 図書館にて第六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图书馆(二周目以上)

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40

九条 昴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それは、初夏の陽気の中で…第一话自动入手物覚えの悪い生徒には苦労する…第一话自动入手刄に映るは、永久の月影第五话自动入手一瞬の時が支配する靜寂第五话自动入手咲く華…第五话自动入手君となら、死をも覚悟できる…第五话自动入手失ってから気付、愚かな僕…第五话自动入手たぶん、僕はここにいたい…第五话自动入手幕があがり、僕は歌う…第五话自动入手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僕が僕である理由…第五话自动入手とても、とても、悲しい悲恋…第六话自动入手忘れられない、冬の朝のできごと…第七话只邀请昴约会交わらない視線…交わる心…第七话和昴约会僕はただ、君のそばで眠る…第七话和昴约会心に問おう…なにを求めるのかを。第七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爵士乐酒吧呙?螝n車…第七话选择昴作最终女(男?汗 - -b)主角ただ、抱きしめたくて…第七话选择昴作最终女主角夜空に星があるように…最终话选择昴作最终女主角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心のままに、君を感じていたい…最终话选择昴作最终女主角微笑みの向こうがわ…最终话选择昴作最终女主角三十六計、逃げるにしかず…第一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图书馆大切なことは…いつもわからない…第二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在ハーレム同行到爵士乐酒吧星空を天蓋に…夜風を歌声に…第六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在ミッドタウン同行到イペント思いを音楽に代え、僕は君と歌う…第六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爵士乐酒吧

戴安娜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呙?纬龌幛?/td> 第一话自动入手手当…第四话自动入手失神への対処と治療第四话自动入手追憶の月光……第四话自动入手妖蟲、襲擊第四话自动入手命を守るためなら強くなる第四话自动入手やさしさというつながり第四话自动入手わたしも鳥のように……第四话自动入手未来に生きる……第四话自动入手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生きるべきか、死すべきか第四话自动入手うたた寝……第七话只邀请戴安娜约会みんなでお食事第七话和戴安娜约会あこがれていた、ぬくもり第七话和戴安娜约会今の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第七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中央公园時の海の向こう……第七话选择戴安娜作最终女主角心に伝わるぬくもり……第七话选择戴安娜作最终女主角手をさしのべて……最终话选择戴安娜作最终女主角ふれあい、そして……最终话选择戴安娜作最终女主角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永遠を感じる……最终话选择戴安娜作最终女主角摩擦傷に対応する救急治疗第四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中央公园緊急時対の理想と実第五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工事现场ドールハウス第六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同行成功后初めての患者……第七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临海公园

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41

利佳莉塔(这孩子的名字 = =|||)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リカ、食ってる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リカ、ミュージカルしてる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リカ、怒られてる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パパのこと大好きな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パパ…第三话自动入手みんなの写真、撮っといた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リカの宝ものの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リカ、さびしい時の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リカ、泣いちゃった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リカ、おもいっきり踊ってる写真!!第三话自动入手しんじろーとまるかぶりの写真!第七话只邀请利佳约会リカ、しんじろーとデートな写真!!第七话和利佳约会リカ、おねむぅ…第七话和利佳约会みんなでゴハンな写真!!第七话和昴约会昔のリカ第七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马奇的店あったかい…第七话选择利佳作最终女主角かっこいいしんじろーの写真!最终话选择利佳作最终女主角しんじろーとダンス…最终话选择利佳作最终女主角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リカ、照れてるのな。最终话选择利佳作为最终女主角ふぁかふかのすやすやな写真。第三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大河的公寓しんじろー、ハリキリの写真第四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在ベイエリア同行到イベントとりあえず、撃つっとく写真!!第四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在ベイエリア同行到イベントへんな写真!!第七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ROMANDO选择“話す”

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41

萨吉塔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出会い…誤解と法律と抗議と労働第一话自动入手事故…突発的事態に対する基本的対応第二话自动入手仲間…法律に勝る唯一無二の存在第二话第二个自由活动时间到萨吉塔的事务所相棒…一生を共に生きると誓った友第二话第二个自由活动时间到路地里对自行车摄影裁判…強者の強制と弱者の抵抗第二话自动入手居場所…自分が自分でいられる場所第二话自动入手涙…心に響く言葉と応えたい気持ち第二话自动入手法律…国とためではなく、友のために第二话自动入手断罪…許すことの出來ない罪と罰第二话自动入手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生徒…できが悪いほどかわいいもの第二话自动入手握手…不器用だとしても大切なこと第二话自动入手朝…悪意なき加害者と幸せ被害者第七话只邀请萨吉塔约会不法侵入…禁止されるほどりたい第七话和萨吉塔约会共犯…秘密の共有と心地よい罪悪感第七话和萨吉塔约会誓い…絶対に裏切れない自分との約束第七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华尔街輪迴…糸車につむぎたされる二人の命第七话选择萨吉塔作最终女主角信賴…背中を任せられる数少ない人第七话选择萨吉塔作最终女主角誘惑…遊びと本気がせめぎあう感情最终话选择萨吉塔作最终女主角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ダンス…心を確かめるために触れあう最终话选择萨吉塔作最终女主角永遠……愛最终话选择萨吉塔作最终女主角過去…積み重ねられたわだかまり第二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教会犬…逃げるほど追いかけてくる生きもの第五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昴的部屋乾杯…この一瞬のために命を賭ける第六话第一个自由行动时间到教会対決…問題を解決するための最終手段第六话第二个自由行动时间到路地里

全事件图片
第一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華撃団に続く道第一话自动入手任務拝命第一话自动入手加山雄一、華麗に登場第一话只有第一周目能入手はじめての歓迎第一话自动入手覇王の剣第二话自动入手ジャングルレ·ビュー第三话自动入手みんなのホットケーキ第三话自动入手リカとみんなは仲良しさん第三话自动入手かすかな希望第四话自动入手
第二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朝の風景第五话自动入手大河新次郎の初舞台第五话自动入手大河新次郎、初めて経験第五话自动入手プチミント、デビュー第五话自动入手プチミント、拍手喝采第五话自动入手クリスマス公演準備1第七话自动入手クリスマス公演準備2第七话自动入手クリスマス公演準備3第七话自动入手今日は楽しいクリスマス第七话自动入手

Schelfaniel 发表于 2010-12-10 10:42

第三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プレゼント交換会第七话自动入手手術中の大河第七话自动入手心、一つに第七话自动入手決意第七话自动入手サニーサイドの戦い最终话自动入手勝利を信じて…最终话自动入手届ける思い最终话自动入手紐育に輝く、希望の光最终话自动入手発動、五輪曼荼羅!1最终话自动入手
第四页取得场所取得条件発動、五輪曼荼羅!2最终话自动入手発動、五輪曼荼羅!3最终话自动入手船上パーティにて1最终话自动入手船上パーティにて2最终话自动入手勝利のポーズ1話第一话自动入手勝利のポーズ2話第二话自动入手勝利のポーズ3話第三话自动入手勝利のポーズ4話第四话自动入手勝利のポーズ5話第五话自动入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樱花大战I+V全图片获得方法(全事件)